開始上班第一個星期

除了每天很早回家其實不太糟

所有店6點關門

四點多下班 六點吃飯 八點喝完酒

好慘

同事人也很好很幽默

我在裡面也很自在

兩個人一間辦公室,對面是一個爺爺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台夫特的歪教堂跟火車在旁邊跑來跑去很可愛

雖然處於緊張的階段,但大家都很有耐心也很幫忙

星期五都沒人來公司

只有找房子比較頭痛

需要一個家

 

去年這時候

我跟阿牛去了義大利旅行

某天晚上走進一間小店剛好有個樂團在表演

表演完後我跟呂阿牛還跟樂團去續攤

還認識了其中兩人,留下聯絡方式

 

世界不知道到是大還小

以為總還會再見的人,卻一回頭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以為再也不見的人,卻繞了一圈再在他鄉見面

我在海牙發現原來去年在義大利認識的長笛手現在也住在海牙

一聽到我笑翻立刻跟阿牛講

那個晚上有一些不想去想起的回憶,還有一對詭異的美國夫婦,事呂城瘋狂又荒謬的一部分

但再聊天有覺得還是南歐人比較熱情點

我好想念巴塞隆納

荷蘭好冷

祝我快找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