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令人滿足的生活

父母平安,手足相親

台北的生活大部份讓我覺得很幸福

又遇到許多有趣的人

看到許多為了改變環境不美麗不正義而做的一點一點的努力

這些可愛的人們,看到他們我總是更有力氣的也想要做些什麼

 

生活的重心是我跟郁心的展覽

今天去看了幾間咖啡店,希望能夠找到適合的場地辦展

跟表妹們一起工作是開心又滿足的

就算苦惱的時候也是開心的

我們閱讀,好像又喚回自己心底對文字的依賴

層層剝開自己的感覺

反覆咀嚼自己過去幾年的體驗

尋覓文字來形容自己所感受到的

化成文字化成意象

好久好久沒有了

我們可以花一個多小時討論展覽概念跟名字

然後討論完展覽

我們會聊聊生活跟家裡發生的事

關於我們苦惱無奈的

謝謝老天爺給我兩個可愛的表妹

讓我們有共同的語言

可以分享開心的小事也可以一起瞎聊還可以一起工作

 

然後好朋友住附近,我可以沒事去串門子

巴著她聊天再出去散散步

為了她的天才我大笑不已 (郭柚綾是空姐界的偉忠哥,連大前研一都要向你致敬)(詞好混搭的一句話喔 哈哈哈)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

 

真心感謝生活

感謝老天爺跟爸媽

我知道我在外生活不是總是很順利的或愉快的

我有時候只能用糊塗跟樂觀隨便應付過去

其實我的壞運沒有比較少

但幸運之神還是總在關鍵時刻眷顧我

我會好好珍惜

回到台北似乎讓我暫時好好呼吸這些生活的養分

關於只有家鄉能夠給予的

我很享受

經過西班牙的我其實更自在自然了

 

我不會在生活的愉快中怠惰的

要勤勞跟好好的活在當下

希望所有的想望能好好的成真

 

恩要是能更瘦就更好了

沒有事事順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