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裡面的人愈來愈少

傷心一次我就願意放手

得來不易的東西沒想到放手只是一瞬間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道理我倒是實踐的很徹底

以前我討厭澳門人,問他說,你愛過人嗎? 以前吧,他說

現在我都覺得我要變成他

我的日子其實ㄧ點都不沉重

倒是輕飄飄的要踩不著地

親自剪斷手上的線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真正在乎的人變得如此少

長大什麼沒學到,如何放手倒是學得挺徹底的

再也不會讓自己陷入沒有你不行的困境



心煩意亂其實挺不錯的

人生就是要有羈絆才好

好好享受不得不在意誰的慌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