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很少談工作的事情,我一直沒有去想為什麼,可能是覺得至少該有個地方,不必覺得上進是唯一真理,我可以好好休息裝憂鬱

但我今天很意外的跟著杰倫去參加他跟Juno的聚會,原本是想說跟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拍

然後很意外的,坐在那裡,聽著她們講話,這大概是我近微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分享

Juno講了他的經歷,政大新聞畢業ㄧ路做過各種有關無關的工作,最後進了微軟

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我會說他的個性很有潛力可能性,但換句話說應該就是跳tone

然後我很喜歡跳tone的人,你看到的是一個很生活的故事

不在是建中台大國外MBA讓你無從參考,畢竟天才是很小ㄧ部分的人

你聽到他也有徬徨也曾經不知道想做什麼,不過當你做事有做事的原則

就不會迷惘,就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

我也開始想我進公司以來做了些什麼

說真的,一開始進來,真的看到什麼機會都好想抓住

不管那是什麼,ㄧ定也有朋友覺得我很奇怪吧

現在開始,我覺得我該停下思考

的確進來這裡,有很多機會

會多到你眼花撩亂,多到你做不完,多到你沒時間思考

女生喔女生 喔曾辛蒂好好想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