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亮眼V怪客蔓蔓 現身影片

我剪的新影片是蔓蔓,很可愛的女孩兒

活動是去投票看你喜歡哪一個,另外一個是達欣小四,然後就可以抽筆記型電腦!


導演或者剪片師的身體應該很不好吧!

我不想要再為了剪片五點睡

最近真是身心俱疲

好吧我又完成一個了,有球員跟正妹可以看但沒有高超的剪輯技巧(弱~)

話說正妹看太多次也是有點膩耶


感謝其他組員,大家都邊拍邊玩很開心

謝謝阿堯幫我套動畫

還有謝謝蔓蔓跟小四,蔓蔓好敬業配合度很高,而且自我要求很高,

小四雖然一開始很酷,最後也滿親切的會跟我們聊天,而且感覺很聰明呢


最後謝謝小鹿提供音樂,你的天使跟蔓蔓好搭,哈,小鹿的音樂好好聽,聽完整歌曲請到無名ppaper



小四的影片在這,旁邊女生是活力女孩兒Fancy



Video: 極速V怪客小四 現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