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尷尬的情況

兩個人需要對方的程度不一樣多

有時候我擔心

我話太多我太需要誰.那對方呢?

你需要我如同我需要你嗎?

有時候別人向我吐露他們真正的情感

把我當成重要的朋友.說出來的話被他們當成重要的意見

但我心裡卻尷尬的想著

嗯其實你不了解我喔.我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而已

You even don't know me anything.

我想我跟我前男友就是因為降分手吧

其實我沒這麼需要你



了解一個人需要多久呢?

我和巧憓高中每天相處.需要兩年才敢說我們大致上了解對方

我跟又子或許是因為我在最無助的時候他在旁邊

但人的一生中不會有太多最無助的時候

友情有個開關

或許是因為某件事情或者某些話才願意卸下心防

朋友之所以值得珍惜

是因為難能可貴.對的時間對的人跟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