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的時候就會想一下無聊的事

最近在想說不知道40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我40歲的時候應該是個有點發福有點錢還是過的很開心的少婦

然後會有個又聰明又帥的兒子

然後沒事可以跟又綾喝下午茶,又綾那時候應該生了小阿金,像他爸一樣濃眉(又綾看到一定很開心!哈哈!)

聊天的時候內容都是小孩跟家庭,我們會一點也不自覺有什麼不對勁,就像我們現在考試前聊天內容盡是經濟模型一樣自然

那時候市場上賣的超級好的音樂或者產品,我們會怎麼樣都無法理解

然後五月天也老了,會像費玉清現在一樣出來開懷舊演唱會,阿信努力保養但還是會有小皺紋,唱著從小陪我們長大的歌,從軋車一路到爲愛而生

我會得意的說我跟tako、nadia是30年的好朋友

跟又綾巧憓允允是20年的好朋友

在我看來,一個年紀應該要有ㄧ個年紀的樣子

小學的時候要很幼稚,對喜歡的人打是情罵是愛,弄的大家老是搞不清楚誰喜歡誰

國中的時候要很囂張的以為自己懂了這世界(國中生真的有莫名的自大),高中的時候被升學壓的喘不過氣來卻最單純最開心

我可以想像55歲以前我大概都會很努力很知足很開心

目前還沒辦法想像以後會成為很多事情會漸漸遺忘的老人

畢竟一輩子都在追求知識或者想成為很豐富的人,但老了以後會漸漸遺忘,想到就覺得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