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來到了這間我以前常來的咖啡店

去年有一陣子我的確常在這兒逗留

那段日子很悠閒 很隨意

就像我們的生活習慣一樣

我總是戒不掉自己的壞習慣

不斷遺忘又逼迫自己拾起的強迫症

朋友卻恰恰相反的從沒有回過頭

我只是突然有很多感觸

那段時間我們是不是脆弱又難以理解

以一種微妙的平衡與外界互相連結

生活是不是有什麼我們不小心錯過的隱喻

如果可以從頭其實不會有什麼不同

我假裝隨意卻又有點不甘願的繼續前進

我們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更像自己或者更不像自己

冷漠又熱情 文藝又市儈 單純又複雜 做作又真誠

其實都只需要跟自己交代

深深的夜裡你會不會討厭自己

如果可以理解那都只是生命的旋律/ 困惑 徬徨 焦慮 憤怒 無助 失望 沮喪 生氣 憤世嫉俗又歇斯底里

不小心只是現在到了降七度的低音

為了讓整個樂章聽起來更完美

那會不會或許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