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今天

我很久沒看電影很久沒喝酒很久沒運動還放了我朋友們很多次鴿子以及避不見面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切會不會有結果

還有留學費該怎麼辦 

但我真的就我目前的經驗做最努力的準備了

昨天最後家教完 從科技大樓捷運站走回家 

晚上的台北很安靜  心裡
覺得很踏實很快樂



今天按下submit的那一刻 我的手在顫抖

值得紀念的一刻 

god bless me!
 
然後今天看了黑天鵝 五六點就坐在誠品前面喝酒 晚上跟微軟朋友見面

喔簡單的生活

下星期要來多運動

下一步該做什麼呢

我有停不下來的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