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那還沒有很遠

我在過年的早上,曉旻打給我大叫,我訂婚了!

後來我又是一陣忙碌,迷迷糊糊過了好幾個月

然後曉旻奔波在台北和他的宜蘭老家之間,

我門的臺北約會結束在信義威秀後面的居酒屋

我灰頭土臉的吃完飯回去繼續開會

這星期一早上,你帶著我也很愛的貓咪一起去美國

我覺得你跟Craig在一起的時候比較穩,就算很辛苦好像也有人在很紮實的支持著你

所以雖然我也很捨不得你要去那麼遠的地方,但我打從心底為你感到開心

謝謝蘇格拉底咖啡店,請記得無數個有披薩有啤酒的夜晚,低潮時刻我們彼此陪伴

妳總是比我大方很多,給了我很多東西,想到我總是有些羞愧,因為自己的自私

妳很值得得到幸福,與Craig一起組織ㄧ個完整的家庭吧,

當然我知道你的美國夢不只是這樣,其他的也要好好堅持下去喔!

過幾天,也在另一個朋友網誌上看到他交了女朋友

也覺得很開心(為什麼一值被閃還是覺得很開心,最近抵抗力真的很好!)

是個很特別的人

很有觀察力也很有想法

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人ㄧ定是怪咖,他覺得我ㄧ定是個腦袋空空超愛玩的女孩

沒想到後來在msn上愈聊愈起勁,人果然還是不能以第一印象作判斷啊!

發現這個朋友雖然有男生的外表,但卻比女生還細膩

我們兩個去做大腦性向測驗0-150是男性大腦,愈接近0就是愈男性,150-300是女性大腦,愈接近300就是愈女性

我測出來是160(是小男生吧!XD),他是210(媽呀~你已經到了女生頭腦那一塊了!)

好啦這不是重點,恭喜我朋友在幾經波折之下和女朋友在一起了!

真的打從心底替你開心,別再被寂寞侵蝕,好好的站在對方面前給彼此擁抱,分享彼此身上的溫度

我沒有說你的名字,因為你在等第二個好消息,太高調會被老天爺嫉妒



雖然平常不是個會超需要朋友的人,但說真的朋友對我又很重要

朋友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種救贖了,是家人和朋友讓我平安的活到現在吧

跟你們講話就可以給我活力

看到你們幸福對我來說也很開心!

雖然過程其實常常沒這麼順利,會困惑會質疑會想放棄,常常得說服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不過你們都昰如此nice的人,幸運之神最後也不會忘記你們

So, Congra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