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某天醒來

你覺得一切美好的事物即將來臨

你覺得那是個開始

然而,最後才發現

美好的事物從來不曾出現

而那一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刻

當時你卻渾然未覺



今天冷同學跟我分享

他說高三的日子就是那最美好的一刻

當時的我們如此青春洋溢,對未來充滿憧憬,

我們被關在光復塔裡,卻不覺得苦

因為一切美好的事物即將來臨

我們就要擁有美好的人生



然而美好的人生從未到來

我們卻學會與現實妥協

得過且過

我們做著不喜歡的工作

和不夠喜歡的男朋友在一起



在冷同學感慨之餘

我向冷同學分享現實的無奈跟殘酷

如何一點一點侵蝕我們的理想

並試著把他搖醒

他說原來他才是溫室的花朵,象牙塔的女孩

同時,今天也是我這個月最多愁善感的一天

我了解現實

雖然我也曾經擁有那美好事物即將來臨的感覺

但溫室離我向來很遙遠



我最近交了壞朋友,只有杜康了解我

但還有誰能給我臉紅心跳的感覺

so pard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