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安心不到一天

狀態就變成緊張到在家踱步

我寄信給學校, 問申請結果

他回說, 今天委員會會有一個會議關於你的申請資格

.......你們慢慢看啊

還有甚麼情況會比這更緊張...

在我在這murmur的時候...他們正在開會

我想逃到甚麼第四空間去

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滿好的 時間就停留在這好了 沒關係的

我要在家踱步一百圈了

希望不要今天寄給我

我要好好睡覺

明天好嗎 謝謝

好啦 對於兩種結果我都有心理準備

如果沒上 就趕快找工作 但還是可以開心去大陸玩

如果上了 那就好好去大陸玩 

恩總之就是還是要去玩就對了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