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倉促的找了一間民宿 雲山水

然後就出發去九份了

報著大家待在一起就好, 沒有計畫行程應該不會惹火大家吧

眾人:我們要搭幾點的?

我:不知道

眾人:我們要搭什麼車?

我:不知道

我:大家都去過吧~

眾人: 那瑞芳到了要去哪搭車

我: 就跟著人群走就會到了吧

眾人:.........

總之, 我們出發了

吃了九份芋圓, 天氣太熱了, 我們找了一間景觀餐廳吃簡餐

途中還有Fancy的朋友Casa及其他兩位加入

大家對老街似乎沒什麼興趣 (台灣哪裡的藝品店都一樣吧)

吃完芋圓我們就轉往金瓜石博物館, 太子賓館參觀

最後要爬一個據說是六百公尺的黃金神社, 但我想應該有一千二公尺的階梯的山路

神社其實應該是神社遺跡, 只剩下幾根柱子了, 風景很美但有點空虛

晚上有彌補到我們吃了很好吃的雲山水的料理

有魚卵煎蛋 還有很多自己種的青菜


金瓜石晚上很美

我們沿著山路走回去, 從金瓜石的山的缺口看過去, 遠方有漁船的燈

然後戶戶人家的燈在黑暗中看起來好像星星

回到雲山水以後

基本上就是一間很像外婆家的民宿

但好像只像我的外婆家

因為大家都快被昆蟲們嚇死了 蟑螂蜘蛛括瑜

這些台北人!!

不過好笑的是廁所, 大家看到廁所都嚇一跳, 一直說是異形戰場之類的

還是蟲洞 哈哈哈

然後洗完澡會回到30年前, 這梗講了好久 哈哈哈

其實民宿很古早味的 然後老闆也很熱情

(只是害怕昆蟲的人不要去好了)

晚上看了惡棍特工

還有fancy 跟猴子沉浸在iphone小遊戲裡

隔天一起床就聽見臭鼬跟小杜的聲音

他們前一天沒到

被我們逼上山

然後大家鐵腿了沒力氣玩, 而且太陽好大喔

就決定殺回台北

去一間很好吃的類熱炒店 湘鼎坊

最好吃的是鐵板豆腐跟蟹黃豆腐

 

謝謝可以在離開前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規畫行程實在太欠揍了 哈哈

 

這個月的花蓮行我要好好規劃了

 

就跟芬西說的一樣, 可以這樣開始我的七月感覺太開心了!!

 

今天晚上還去看了台北電影節

初戀潛水艇

有點復古英國幽默還不賴

但跟我那天看吐司 敬美味人生風格有點像

英國片現在都這樣嗎

 

七月真的到了

我要開始整理房間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