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喜歡早上去家附近的酒吧吃早餐,cappucino配上可頌,我們有喜歡的店員總是可以做出好喝的cappucino,但不是每個店員都很友善,上次莫名其妙的被另外一個女店員教訓,結帳的時候不準說"兩杯cappucino"要說我要買單,因為他們會誤會再做兩杯給你(而我們之前也沒有這樣說)。今天早上,我們又去吃了早餐,鄰桌有一個老先生,熱情的跟我們搭訕,然後說我是畫家,拿出相本,看看我畫的畫吧,男孩說好啊,認真的聽著老先生說,說完老先生問他,你要不要買一張呢? 男孩說,不了,但我可以請你喝杯咖啡,明信片你可以留著給朋友,老先生開心的說好, 黑咖啡喔,男孩歡喜得買了杯咖啡。回家的路上,他告訴我少付一個可頌的錢,但他請了老先生一杯咖啡。他說, 你喜歡我的方式嗎? 從有錢人拿走一些給比較需要的人,我大笑說,劫富濟貧,你真是羅賓漢啊,男孩大笑說,我真的是!

2. 男孩最近學會三八這個詞,他跟陌生的台灣人一說,別人立刻分辫出,啊 這是台灣腔,男孩說英文跟義大利文都沒有三八這個詞,於是當我很愛演的時候,他會說你太三八了,當我們討論到,哎呀現在是帶墨鏡的季節了,兩個人互相附和要把墨鏡找出來的時候,他會說,這對話太三八了!! 他無疑精準得抓住這個詞兒的精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