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後.我遇到你的朋友
我們談起記憶中的你
形容的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他告訴我他知道你他了解你
我無法承受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很勇敢不掉眼淚
閉嘴.是的我叫他閉嘴
我不要聽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事實
我不想再回頭質問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選擇閉上眼
活在回憶中的你很好很好
這樣.就已經足夠
即使我知道那有可能不是事實
但請原諒我的懦弱
我一直不夠勇敢
面對這一切面對你

了解一個人這麼的難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部份的你不會改變
但我的確害怕聽到你早變成了我不認識的那個人
如果你一直都相信著一件事
覺得似乎永遠不會改變
那麼當事情真的發生
你必會和我一樣害怕
一樣 心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