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高中同學去慶生
彥彤可薇跟允允生日
吃新疆野宴
和高中同學出去真的開心到爆炸
我突然覺得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不論少哪一個我都會覺得很遺憾
吃完後和允允去逛了一下
兩個人又很開心的聊起天來
他向我說.他看了某個人的個版
很多感觸
說以前總會抱怨想交男朋友之類的
但現在發現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他說我一直都如此
是個可以一個人的人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做很多事
好像在稱讚我獨立又勇敢似的
他說他上大學也學會如此
學會一個人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自己去做
但我沒有說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孤單
孤單到即使我抱著某個人
眼淚還是快要掉下來
因為人真的很寂寞
我一直記得蔡明亮電影裡的一個畫面
楊貴媚在和她男朋友做完了以後
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到公園裡坐在椅子上嚎啕大哭
因為即使你和男朋友發生了所謂的最親密的關係
還是會覺得好孤單
甚至只是更孤單
我相信要找到自己右邊的心臟需要極大的幸運
連要找個真正聽的懂的人就已經很不容易
我只是希望自己裝的勇敢就能真的變勇敢
還是謝謝那個抱住我的人

恩.和高中同學出去真的很開心
和允允聊天也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