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了五部

練習曲-
是國片.主角是聽障卻很樂觀愛跟人接觸.導演記錄了他單車環島,不只拍出台灣的美,更重要是可愛的台灣人,聽說很令人感動呢!

喧嘩的寂寞-
是亞倫雷奈耶,我對電影節的片不熟,我們學校很遜都沒有辦選片指南,我只好專挑大導演跟得獎片

布拉格愛情變奏-
好像得了很多獎,我對布拉格的片印象不錯!

花之武者-
是是枝裕和耶,拍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的導演,一直期待他的新片,終於出來了,買不到要後悔了,感覺不會上院線呢!

肥皂-
只挑了這部逗馬電影,評價不錯! 逗馬電影都會看的我頭很暈,不過許多片劇情都很精采,直逼人心!

今年很孤單的一個人去買電影節的票,想到去年是跟阿曦看,前年是跟鍾韻看,兩個人現在都在大陸呢!

前年跟鍾韻看的時候還因為電影太無聊,看到一半就跑去friday吃大餐,

去年跟阿曦看,印象最深的是一起看了春光乍洩十週年紀念,還有張震坐陪(好吧其實他坐在最前面,離很遠~)

前幾天打給阿曦,他說他現在在幫某間公司拍廣告宣傳片,之後會在澳門電台當日間dj,大家都好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我的朋友都很不愛看影展,應該來開發一下跟我看影展的朋友,今年只剩巧憓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