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雨天裡的彩虹

這間咖啡店也鬧中取靜的落在新埔捷運站附近.板橋的心臟地帶

我提早到了 今天是阿鹿Bob的表演

狗狗那天因為大家是來看表演不是來看他有點憂鬱的坐在椅子上

彩虹的大姐熱情的給了我兔子的耳朵戴

我跟心緁那天都成了動物

小花兔幫阿鹿紮起了辮子

虞成慶老闆問說怎麼沒看過我

表演就在少女的祈禱中揭開序曲

阿鹿似乎有點兒緊張 Bob表演起來原來這麼可愛

他們的表演呼應著這間店的風格 好像一體

隨性又溫馨

陶吉吉.盧廣仲再來是酷玩

一路從海洋.彩虹.天使唱到我愛你

小鹿唱的比盧廣仲好聽很多很多

歌聲融入幸福奶茶 溫暖人心又綿密

光哥也上來露了一手是張震嶽

狗狗也不甘寂寞到台前讓阿鹿摸摸頭

她們唱的歌上次來都聽很熟

第一場在室外來了2.30個人

台上表演很舒服 台下氣氛也很熱絡

第二場室內 聲音的效果很好 15個人左右

當代團來了6.7個人 我最近有比較乖常去當代有比較熟

家家的客串我只聽到了尾巴 好可惜



過了好多天 我還是好想念

那裏的氣氛 音樂 奶茶

每次去彩虹回家都無法好好入眠

歌聲在腦中繚繞不散

那裏的氣氛很治療系 是忙碌生活中的調劑

阿鹿說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的一部份

彩虹 是雨天的彩虹

也像溫暖系的傷心咖啡店

(圖偷自阿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