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進書店

原本只是想買本林懷民的跟雲門去流浪

一進書店 又忍不住多買了幾本 覺得每本書都在叫我帶他們回家...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時間看他們

以下是今天買的 

跟雲門去流浪 (林懷民)

寫雲門巡演各過的記事, 在博客來看了覺得很喜歡
 
特別的一天 (吳念真)  
 
 
 
 


最近看了吳念真的新書, 這些人那些事, 很喜歡他講故事那麼真摯, 忍不住把舊書也一併買回家
 
永遠的寶貝 (三毛) 

以前好喜歡三毛, 現在好像是幾週年紀念, 三毛雖然太多愁善感, 但很波西米亞也有種說不上的鄉愁跟直率 

喪禮上的故事(甘耀明) 

好喜歡他的封面, 別出心裁精裝版, 相較於上一本殺鬼 (台灣庶民文學加魔幻寫實), 這本風格感覺收斂一點

殺鬼還沒看完, 但太喜歡他書的設計了,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好久沒有因為書的封面設計買書, 上一本應該是沙岡吧)  



以前是有時間沒錢買書

進書店都要想買書都要取捨, 反反覆覆想今天只能帶哪本回家

現在是有錢卻沒時間看書

沒看的書愈疊愈高  
 
 

  

書先放著

我要去念托福了  


(但我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