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半天假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有近鄉情怯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久沒回來了啊

忘記轉車要在哪個出口

忘記回家要在哪等公車

忘記行政大樓在哪

我簡直沒有記憶力可言

然後匆忙的辦完了我的英文成績單跟畢業證書

我就回到了經濟系老師的辦公室那層樓  


期末考周誰也不在

路上遇到了賴慧子, 似乎還有陳孝棋, 劉曦敏老師辦公室也是亮的

勉強了找到謝修老師, 敎我賽局理論的老師, 我當年好喜歡那門課, 老師說我變利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想念的是我們的導師, 魏老師, 像個爸爸一樣的老師

等我考上要回去找老師聊天!  
 
 
 
 
 
 
 


雖然我不喜歡自己的大學, 但經濟系還是讓我有溫暖的感覺

認真跟親切的老師們, 只能說我自己不成材不愛經濟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