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我們就這樣

成了大家

每天在捷運車廂內擁擠的無法喘氣

穿著類似的裝束

大部分的人生都比別人努力

竟然是為了這樣的生活在打拼

每天在黑白的大怪物裡面 望不到盡頭

自己的青春似乎就要這樣 一點一點的被耗盡了

原來在怎樣金碧輝煌的大樓工作都不重要

名片上印什麼也都只是虛幻

我們又到底過著怎樣的人生



我記得我最快樂的日子

那時候看到一個新的世界

喜歡上一個男生卻連自己都還不知道

如此揮霍

的青春


我永遠都無法回到過去了

即使他再站在我面前

只會讓回憶顯得更虛幻

一切 都早已瓦解



這就是我每天搭捷運時腦中想的



逐漸被現實吞噬的自己

哀悼著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