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完餐之後

跟沒格還有sammy三人就快步衝到銅猴子

因為中華隊正在跟寒果仁比賽

幾乎要擠不進去bar裡

連門口的人也因為人太多不知道要跟誰收票

我第一次到運動酒吧

大家一直在幫中華隊加油

好新鮮喔

大家一直喊 xxx全壘打 xxx全壘打

說件心虛的事 其實我看不懂棒球

對代表隊的支持 通常只是處於回家更新今天贏了誰之類的資訊 大家加油這樣

不過畢竟在bar 就算不懂當然也要幫忙大聲加油啦

除了持續用我已經沙啞的喉嚨大喊之外

空檔也要順便罵一下可惡的含果仁

八局下半還一度有個含果仁被保送

沒格跟sammy就很生氣說 後竟然保送

我也在旁邊幫腔了一下 覺得很生氣

全場觀眾看起來也超激動

但到底什麼是保送啊

為什麼被保送要這麼生氣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真的十分愛湊熱鬧啊

最後還是很可惜的沒有追回來

每到了奧運時刻 我都會稍微盡力去理解一下棒球

但再過個幾年我又忘了

就這樣每隔四年一再又一再的學著看棒球

在運動酒吧看球賽其實很過癮 有很熱血的感覺

有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話說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看到他門貼的海報 今天是愛爾蘭之夜

大家都要穿上綠色的衣服

恩..當然是沒有人穿

顯然已經變成中韓大戰之夜了

下次要辦活動還是不要挑這種時機啦

總之 祝中華隊打出很多個全壘打

安打 安打 全壘打(大家好像是這樣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