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會跟小璧還有簡逼在信義區亂逛

這是小璧上班的第一個星期

我們除了還是聊了很多公司的事,她也跟我分享很多他新工作的趣事

小璧很幸運,似乎遇到一個好主管,而且在一個被書櫥圍繞的地方上班

她說比較不商業不數字,多了一點人文,感覺整個很幸福

真的很替她開心耶!

其實好像是提早畢業了,事情好像有了一點不一樣,

想到我們剛進微軟的時候,大家好像都傻愣愣的

不過我們都很有勇氣喔!

然後一起參加很多活動

去平溪爬山(結下了不解之緣)

一起參加讀書會(是個虎頭蛇尾都在聊天交朋友的讀書會)

影片組一起拍片(小璧總是在旁邊幫忙+玩耍)

PR Team(還是在幫忙拍片.還有開了很多會)

到現在還在進行中的Vista Team(我們那時候竟然每次開會都開到12點)

然後是我們的墾丁只有海生館沒有海邊之旅不小心變成小璧的畢業旅行

(沒有去到海邊到底是哪一招?!)

但我很開心跟我很愛的朋友們去了墾丁

小璧總是說他以前怕生又自卑,

但我總覺得他身上有很大的能量,可以給予別人幸福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有個幸福的家庭吧

她對待別人很真誠很直爽,反應快講話很有趣,得人疼人緣好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這麼愛聊天,但跟小璧在一起總會一直想跟她聊天聊不完

最近剪了短髮,我整個覺得她是高個版的小丸子

嚴格說起來,我們也只認識了八個月吧

但因為太多一起的活動跟工作,好像累積了認識了很久的情感

今天在信義區逛街走一走,小璧突然指著前面說"我已經到那裏去了!"

我就大聲說"不准不要不可以啦!"

小璧,我也很快會追上你的喔!我也很快會變成職場新鮮人的

今天好像有點感傷耶!

雖然你還是很認真積極回來的跟我們上課開會

但好像就是有一點不一樣了!

我很開心你找到喜歡的工作,遇到很好的主管

謝謝你,我很幸運在微軟認識你! 妳讓我的實習計畫加了好多分

從此微軟這個詞對我們的意義有所不同了,除了學習就是一份難以衡量的友誼吧

然後不只是一起玩耍、床邊聊天、就連開會開到個無限期的時刻都令人珍惜!

妳真的是個善良得人疼的好女孩啊! 認識你讓我也有幸福的感覺

不要擔心喔!

雖然未來還不知道會變怎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你已經交到很多一輩子的好朋友囉!

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繼續一直給彼此能量吧!

小璧,真的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