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撿逼去酒吧他喝酒我喝水(整個人在發燒)

剛好還遇到Chris就跟他聊天(公司的主管)

他的身分就像導師一樣

他是做人資的,所以也很會看人

之前問過他覺得我的缺點是什麼

雖然我跟他的相處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他真的看人很準

說我很怕被別人看清楚,很怕表露自己的喜好

所以會讓人覺得不真誠(那時候聽到大驚!)

畢竟我總覺得我交朋友就是以真誠與義氣在走江湖(江湖?哈哈)

但主管說的當然比較偏於職場性格吧

有時候我不想做什麼工作

但又不好意思講 或者做了人家也看不出來我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不過他也說可能年輕人都會經歷這一個階段

不知道自己的喜好,就會變得很不明確

話說我去面試的時候也會有這種困擾

就是看起來好像做過很多事

但就會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色

還說我不敢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喜好

的確我不太敢

總覺得會得罪誰

我朋友說雖然我看起來是狠角色

但其實是個會被很角色踩在腳下的人

真恐怖

還有我朋友說了

其實我的網誌是很像內心的自己

我想其實我內心是很感性不市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