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喝了一瓶雞精, 為了要戰戰兢兢的一天
 
今天去考多益

200題只能錯8題, 隨便都會錯到8題吧, 沒過是該怎麼辦, 我不要round 4啊 

原本應該是要考托福的, 但實在考太爛了, 只好偷吃步一下
 
下午回來又匆匆忙忙趕去學校說明會

學校感覺走溫馨風格, 課程也很吸引人

但好沒信心, 感覺隨便一個申請人都會贏我啊

不能這樣想是吧~~~ fight until last minute! 曾心地 ok?

到說明會結束前我就已經呈現一個呆滯狀態了, 應該是腎上腺素用完了

結束之後轉到以前大學常去的le park

以前我最愛泡的咖啡店之一

會蹺課在那跟kowei閒聊, 好揮霍

還有學弟很常去那

有一次為了熊哥生日, 我跟思牧買了蛋糕但兩個人默默在le park把它解決, 因為熊哥沒空無法給他驚喜  


以前的老闆老闆娘, 現在換成一群年輕人經營

因為實在太累, 原本要看個小說也無法, 就這樣發呆發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覺得腦子好痛

咖啡店坐在隔壁的又是哎逼恩的人, 今天去說明會也有兩位吧!

到底是公司太大還是世界太小.....  



這篇純粹就是碎念啊, 在等我姐回家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