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接到電話不再心驚膽跳,可以想像妳在電話那一頭微笑說,嗯,這才是生活嘛

一切忙碌卻又平淡

不再愛著誰不再想念誰不再因為看到誰而想努力變好不再夜半偷哭生氣自責

你坐在對面,我卻想起自己,看起來熟悉

你留在我身上的東西變成我的個性

不注意看你難以察覺

有時候我想跟朋友說其實我原本不是這樣

但那沒有意義

她們愛的是

微妙的掺雜了某些你的個性的我

是否每個人在對方的人生都有些目的

要讓你學習什麼要讓你受傷要讓你變聰明變狡猾

燈光調暗音樂變慢時間晚了

嘿,我覺得我們該走了更確切的來說我覺得你該走了

ㄧ杯tequila sunrise分得公平

朋友說,總覺得朋友就是該欠著什麼才好

所以友誼告個段落卻愈是不想歸還在我這你最愛的書

好好欠著才會覺得總有理由再見面

有時候你會驚訝感情如此容易

就像你輕輕一吹,灰塵就消失殆盡,你突然就不愛了

嘿朋友,我不愛你了

一反我做事的常態,沒想到放棄如此容易

我總是如此用心不是嗎?

我想我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