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桃園找朋友玩

才發現生活無聊的乏善可陳

懷疑最近是無聊季

以往生活不斷有新花樣的朋友.最近竟然也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空氣中就這樣瀰漫著燥熱不耐煩的氣氛

但明明就好忙

忙些看起來重要卻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沒什麼好講的事

在看慾望師奶.真的是很有深度很棒的影集.還因此看到早上四點.超好看

一天到晚去公司.為了一個影片的製作.要訪問要討論要後製

而且還訪問我們微軟的副總.講話很發人深省

昨天被抓去做主持人訓練

總之我最近就在做一些我以前沒做過的事.看起來也不太像我會做的事

有些是我自願的.有些讓我有點擔心以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客觀聽起來應該是挺不錯的

感覺才會成長有進步

又有點煩腦的不知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