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新決定

可能是因為工作太苦悶

人生之無趣完全可以在這工作中表現出來

不斷重複

還沒拿起電話就已經知道對方要回什麼的感覺

我的男友人生不斷前進

要換部門老闆不讓他換, 於是提供他其他更好的位子

他現在因為選擇太多不知道要選什麼(欠揍)  


突然覺得我可以展開一些新的計畫

冥冥之中(?)我覺得西班牙在呼喚我 (哈哈哈)

總之, 我想去西班牙唸書

很實際的計算了我口袋裡的錢

以及必須累積的工作經驗

算算應該是2012, 兩年後, 已經累積約三年工作經驗, 已經有一點錢了

西班牙有大概三所不錯的學校, 不管是MBA或者MS都必須要考gmat

只有三所學校就是我申請不到可能就要淪落到美國(是淪落嗎 哈哈) 
 
明年下半年申請, 明年上半年考托福還有如果可以通過DELE我就可以多申請幾個科系, 所以想今年下半年考gmat, 

所以我要考試了, 各位

以我這種虎頭蛇尾的個性, 真的很擔心過兩個月就沒氣  


這是兩年的戰, 大家要在我沒氣的時候不時提醒我一下巴塞隆納的美好陽光, (這樣你們才有機會來西班牙玩換得免費住宿啊 哈哈)

可能會有人問why西班牙

對我來說是why not 西班牙

我可以念完書西文也呱呱叫, 那裡很適合生活, 我也一直很夢想可以去那裡住一陣子

為自己設定兩年的目標感覺很好, 生活好像比較好熬一點

在我計畫這件事的時候, 雖然夢想很美好, 但對於男朋友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要去補習

因為聽起來他好像不在這個計畫裡面

這一題實在太難了

我曉以大義說那是兩年後的事, 只是我必須現在開始準備

還是無法安他的心, 最後我就默默說, 你還不是要去大陸工作, 而且不是兩年後的事, 可能是今年!!

總之, 這件事真的很難開口

目前還一直說服自己是愛考試的人

大家一直跟我說GMAT是場硬仗啊 

但考試只是門檻, 還有我接下來的工作, 還有機關算盡的申請essay

就像是這兩年一環接著一環, 一步都不能錯

真的是god bless 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