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東吳找朋友離開後
我就去了師大夜市
想說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米倉
看到雜誌介紹覺得那是自己喜歡的調調
在水準買了一本書就到店裡去看了
果然是會讓人覺得舒服的空間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再裡面看了很久沒看的幾米地下鐵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幾米的作品
看了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點了一杯摩卡
看著書完全就把我的會計期中考拋在腦後了
後來智鴻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去買了一堆鹹酥雞有的沒的
然後才回去找亞紀
一起去他家玩
他的房間真是讓人有回家的感覺呢
小小一間套房
但是什麼都有.讓人有一種自在的感覺
連是客人的我都會捨不得離開了
而且明明就挺乾淨的
開始看VCD的時候大概已經12點半了
我的失憶女友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笑的片了
哈哈哈
真的開心到爆炸
後來又跑到樓下去玩仙女棒
太童心了吧
亞紀又幫我算了結果讓我不敢說準不準的塔羅牌
真是很妙的東西啊
然後走到7-11去買撲克牌
等玩完的時候都已經早上四點多了
但我精神還是不知道在好什麼
不過另外兩個人已經累倒了
我也只好去睡覺
不果真是挑錯日子啦
因為他們隔天都還要打工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跟亞紀說話就會不自覺變得話很多笑聲很大
真是個會讓人覺得充滿活力的人啊
爲了感謝人家收留我一個晚上
等下來擦個地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