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是大家來來去去的時刻,這時候心臟真的要很強

不知不覺我們都進入下一個階段,研究所工作出國

高中同學像我的家人

雖然無法噁心的說些肉麻話

但捨不得遠遠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率真可靠真的很適合形容你

跟我當了六年的同學

每次在我難得大哭的時候

就會在路上遇到你

有沒有這麼小天使

這樣我以後大哭怎麼辦

很開心我們一起長大(有一起嗎?怎麼感覺你始終沒變 )

一起經歷過對方開心或低潮的時刻

我會很想念很多個大學時候的午後,我們聊天就這樣忘了時間,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謝謝你以前總在我徬徨的時候,說了些看似簡單卻很重要的話

雖然我現在早就忘記那些所謂重要的話的內容

但你給我的安心感覺,想必就是那樣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

不要說的好像要離別

不會斷的就是不會斷

然後你這麼促瞇,我知道外國人一定也會很愛你

很捨不得但也很替你開心你前往你的下一站了




BTW 不會真的叫coco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