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想被自己喜歡、尊敬、佩服的人看見

所以在知道自己在你們眼中並不夠好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驚訝跟落寞

同時,你們給我的意見還是如此寶貴

我需要觀察力再好一點,再敏銳一點

人際關係來來回回,要怎麼拿到主導權

如此微妙

你們當然是以你們的標準在期許我

希望我以後也能很厲害

我會一直進步的

我的確需要在某些時刻被人提點一下

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旻姐說這也是護妹心切

才會說這種話

祝雄哥全國比賽拿個好名次回來

照片是最近在誠品上演的膚色的時光

沒格在那工作,我星期二要去看,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