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件事帶給我的震驚,象徵我的某個時代的結束,那個懵懂無知的我已經離開了

只是不同的風景,鹿說


那些不同的階段

或許一站又一站過去

不需恐懼或者惋惜,用一樣的心情看待不同的風景,僅是如此

這是我沒想到的輕盈 

看電影喝咖啡去當代聽你彈吉他的生活和在一片混亂中工作的心情其實可以是同一種心情

今天的地點是在天母旁邊新開的咖啡店,落地窗旁邊放著鹿穿著黑色衣服的吉他默默躺著

  
 


我現在的階段被鹿稱為,累積負面能量的時刻,大約是在百分之七十五的地方  
 
 


我一直羞於啟齒,關於自己處於不佳狀態已經邁入八個月的事實

  

並且我也不覺得有基於錢的目的,更多應該是覺得自己不該被打敗這種自己都覺得莫名的原因

的確沒有慾望的支撐,一切痛苦就毫無意義 

但何必因為工作讓自己變得自卑或自大

核心的自己是從未改變的 

我的確恐懼看見自己的朋友因為自己的工作否定自己,甚至會痛恨他們這麼做的時候
 


不得不承認,男朋友是延長我在這工作的主要因素之一

因為注意力被轉移也或許他是我的支援系統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意外我們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他的確有安定我心的效果
 
或許該不該在一起並非用興趣來衡量就可以決定

更多的是,在一起有多自在  


今天的時光大致結束在椎名林檎的歇斯底里的歌聲中 
 
跟老朋友說話的確有種,自己其實就是自己的感覺

你歷劫歸來

但只需要拍拍灰塵,沒什麼大不了的

鹿喝下了黑咖啡,我吃了一口馬芬  
 
 

  
 
 

今天的吉他沒被打開,但還是安定了我的心情

那個擁有鹿廣眾的歌聲開始理解椎林名擒  
  

我眼中的你應該是比以前,更有勇氣更堅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