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不只是黏膩的空氣讓我的皮膚無法呼吸

眼所見灰色的城市都反映著我的心情

令人開心的是好姐妹的重逢

家族聚會總是讓我感到安心快樂

還有父母對我疼到不行

在家裡才比較舒服

難得回到這裡, 我卻無法以一種自在的心情面對一切

沒有耐心

沒有心情

剛好到了我的低潮自閉期

在這裡

一切的情緒再度被放大

需要被期待的重逢

即使我用盡全力也無能為力改變的過去

我無法開口也無法解釋我心裡經歷的

 

很抱歉我真的好想念巴塞喔

這裡充滿了回憶

我需要一段時間把我的情緒消化

我很開心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選擇

無關乎哪個地方的好壞

我只是需要一個沒有包袱的地方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ike Scarlett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