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的時候阿摸有點落寞

因為最後一堂課完

大家考完試就趕著走了

以後就無法來上課順便跟大家玩

上星期謝師宴之後

感覺就瀰漫著一股的捨不得的氣氛

感謝工作人員精心為我們準備的謝師宴

喚起了我四年的回憶

有宿營那時候好年輕喔

還有搞笑的劇舞展

還有熱血青春的系籃系排

還有很多無法拍下的時時刻刻

那時候也在我心裡播放著

大家在小木屋打牌

去金山去墾丁去福隆當然還有畢業旅行

片段大部分都在台北校區

畢竟我們大四才去三峽

要大四老人適應三峽真的有點難

後來開始播老師們的感謝影片

每個老師都有一段影片

有的是模仿老師

有偷拍老師唱歌的影片

有魏國棟年輕時的愛情故事

工作人員很用心的每個老師都量身訂做

廖繼節剪片應該剪到頭昏吧

還有手工書籤跟手工餅乾

工作人員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看著一個一個老師上台講話

心裡也暗自覺得感傷




最愛魏國棟啦,是我們的爸爸,總讓人覺得很溫暖,老師身體也是要顧喔!




官老師很幽默,上課不點名但人還是很多

劉崇堅大老遠在日本無法回來,當然不會忘記老師上課很賣命的樣子

謝修真是我上過上課最仔細的老師,而且老師人好好

侯美惠一直跟我說今天大家都好漂亮

李崇真老師上課好溫柔

四年了

雖然還是沒有讓我愛上經濟學(心虛~)

但經濟系的老師上課都很認真

對學生也都很親切

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系

可以讓魏老師當導師也是很幸運的事

今天老師們是主角

其實念到經濟系還滿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