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說million thanks

我的人生就是絕處逢生的最佳例子嘛

嗚嗚

我感動要哭了

我上星期面試了很多家教

最後選了一個黑人家教Ethan

雖然原本覺得他臉有點臭

但有感覺他滿有料的

最後有點不確定選了他

喬治華盛頓經濟系畢業, 他也待過IBM GE

講話很快

他經濟學很強, 他講了很多賽局理論的東西

講IBM也讓我心有同感

他對我也很有信心, 說我英文不是完美但真的夠好了

跟其他申請人也很有差別 (我好像有因此找回一點信心)

而且人也很幽默 很好笑

嗚嗚  太感人了

今天原本在跟原本的家教還覺得進行面試的準備的有點瓶頸

現在的方向清楚多了

我還能說甚麼呢

million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