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學校面試通知

雖然聽說大部分申請人都能面試

但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有機會讓學校再多了解自己一點

週末很愉快

跟大學同學打牌

跟微軟朋友聚會 好溫馨好開心
 
大家互相分享工作上的事 還有感情什麼的 

突然覺得朋友這樣真的很好 我們在差不多的地方 大家彼此鼓勵往前走 

突然體認到這樣簡單就很值得珍惜了

有時候需要好久才能體會一個簡單的道理喔  
 



回家的時候

小璧在我旁邊叫:喵喵~

我說:今天好開心喔

小璧附和的點點頭,

我停了一下又說:所以你剛才喵喵叫是開心的意思嗎 


哈哈哈

我們都微笑了一下  
 
 

 

 
 

星期天下午是跟當代的朋友聚會

當代有種...就是當代的氛圍吧

很輕鬆很簡單

因為以娜回國

我們在維鈞的地盤吃吃喝喝

還有現做越南春捲

一堆蛋糕零食 還有手做餅乾醬瓜 
 
以娜分享他在歐洲的生活跟旅行

搭配照片講解
  
 
 
 
 

還遇到ingrid的朋友其實也是當代人

世界好小 



最近滿開心的

正當我轉移注意力要做別的事情就收到學校通知了

接下來要繃緊神經囉 fight for my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