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去外婆家

熱暈了的石碇

昏睡了一早 電扇吹來的還是熱風

媽媽跟舅媽很認真在弄竹筍

中午還包了三大鍋水餃

下午太陽還是一樣大 今天聽說是大暑 有三十七度

我跟郁涵裔昌開車到不遠處的7-11

一直不停的稱讚7-11的冷氣有多涼 尤其是一整櫃的飲品

希望他來我們家旁邊開分店

雖然我們山上只有四戶人家 哈哈哈

然後小丸子今天難得得洗澡

怕水怕得跟什麼一樣 真可憐

我跟郁涵一直在旁邊安慰小丸子說風涼話

晚一點阿公說要到灣潭喝咖啡 我們便又出發到快坪林附近了

那裏有一隻皮很皺的哈巴狗 會一直流口水

河邊的狗狗們還有竹筏可以坐到對岸 有遊艇的狗 舅舅說 真幸福啊

 

晚餐吃完飯 休息一下

決定要去汐止的夜市買宵夜配啤酒

其實很方便

小舅舅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

回來搬了桌子在院子裡 聊天配啤酒

還有東山鴨頭 生魚片 鹹酥雞 越南春捲

 

今天星星好多喔

我問舅媽說

我可以躺在院子的地上嗎

舅媽說 可以啊

郁涵跟裔昌覺得我太神經了 哈哈

坐在旁邊看我 以及一直叫小丸子來陪我躺在地上

還有裔昌一直叫我親吻大地 哈哈哈

 

這是外婆家生活典型的周末

好像是出國前最後回外婆家住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

舅媽看著我說

要好好看你一下喔 以後就沒得看囉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