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兩天

今天是巧憓來我家陪我

陪我走了一些行程

很甘心還送了我這幾年的照片印出來可以當貼紙 (感人 嗚)

然後應該要打包

但我每次都望著行李發呆 不知從何收起 然後就睡著了

晚上跟小鹿去zabu吃了茶泡飯

小鹿看得出來我今天心情焦慮 (想到行李就焦慮吧)

但我們還是輕鬆的聊了天, 漫無目的的講一講生活, 配荔枝啤酒 (愛~)

希望你也可以去個義大利看看 以後變成皮件大師 哈哈哈

回家後姐姐幫我收拾 但體重機作怪 怎麼量都不對

明明行李超輕的 但竟然30幾公斤

然後我姐拿著行李站在體重機上 竟然跳到140公斤 暈

 

還有想見的人沒見

還想再見一次Nadia

明天吧

然後明天還有烤肉的行程 哇 但可以回外婆家啦

 

希望保祐我去西班牙順利好嗎

我這麼少根筋

希望不要被偷

我最近有做很多防護措施

除了內袋放護照 錢

例如買了可以掛在脖子上的相機包

可以鍊在包包上的零錢包 並且可以伸縮用 神奇

哀電腦不能掛脖子上啦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