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Hsin-Yi, 

On behalf of the MBA Admissions Committee,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of our decision to offer you a place in the IESE Full-Time MBA Program starting September 2011. Congratulations on earning a well-deserved place and welcome to IESE.

 

我腦中同時播放著名媛教育的最後一段, Jenny在經歷種種崩潰的事情之後, 苦讀一年, 終於考上牛津

最後就是朗誦著他的錄取信的旁白

還有什麼信比這更感人

那天原本在睡覺, 要起來去跑步

想說先查一下信箱好了

看到之後, 只看到第一行就哭了

 

上樓去跟爸媽講, 邊哭邊說...媽 我上了

我媽說矮唷上了還哭

我爸媽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接下來就是要通知我的朋友們, 好緊張不知道要先打給誰, 應該要有一個這樣的名單的

結果竟然先打給Ingrid...

後來就一個group一個group的通知

竟然還是有漏掉人 洪小巧我對不起你= =

 

那天我講完我錄取了 電話那頭一直傳來尖叫聲

最大聲屬我表妹們 還聽的到她們蹦蹦跳跳去跟舅媽講

古錐

希望妹妹可以來陪我住一個月 巴塞隆納住到膩

 

思牧說很替我開心

熊從美國打電話回來恭喜我(但我ㄧ開始還認不出聲音= =越洋電話聲音都變惹) 

朋友跟我說now go conquer the world

我說 it's gonna change my life, right?

exactly他說

 

我想得奧斯卡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終點

但MBA會為我開啟更多機會

然後在巴塞隆納念MBA對我的確是夢想中的事

 

陸續開始面對夢想背後的現實了

我比大部分同學都年輕, 這表示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

還有學費的問題

 

好好努力 所有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還有我列了一個名單

離開前要寫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錄取前就寫好了 哈哈很白痴)

 

2011年 我不會忘記我人生開始改變這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