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哥多華待了一天

很喜歡哥多華的小巷子

某些寫著patio的地方走進去會發現有中庭

很靜很靜

轉個彎就發現有些小展覽可以看

我看了安達路西亞之家

跟一個非洲照片的展

後來就轉去清真寺

這清真寺很特別因為裡面竟然有座教堂

看著看著

竟然看到一個導遊拿著中文字的旗子, 仔細一聽

是台灣口音 還有台語

我跟在旁邊偷聽好一陣子 忍不住問了你們是台灣人嗎

他們說是啊

聽到我都要哭了

才知道自己也是會想家的

還有很多跟我媽一樣的笑點

很白癡

後來發現是甲山林的公司旅遊

好像還不錯的公司

老闆很親切

聊了很久最後還是得離開

我整個跟到他們離開清真寺又去逛了百花巷

繼續自己的旅行

晚上要去塞維亞竟然跟旅館老闆聊天聊到錯過巴士

整個很瞎

又多花錢坐車到賽維亞

但老闆以前似乎在業界打滾

厭倦上班生活才出來接下hostel自己做

一方面為愛走天涯從巴塞搬到Seville

一直跟我說好好工作 但要照顧身體

還跟我聊了很多關於旅館pricing的經驗

就跟我們上marketing的prcing很像

他說他調高價格多少的時候 需求就掉了20%

還有旅館的成本架構

雖然這個對話太貴了

不過很有趣

旅行最開心的事就是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旅途都過一半了

我卻覺得我還沒玩夠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