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hostel所有東西都很好

但我的房間在一個別人會經過的地方

有一種睡在路邊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三層床

所以在床上連坐都沒辦法坐直

只能要睡覺前躺進去裡面

表妹看到快笑死了

有時候真想試試自己到底有多隨性

可以住的多差 東西帶的多少

需要的東西好像真的沒有這麼多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好像可以想清楚很多事

重要的跟不重要的人 人生 愛情 工作

跟陌生人攀談 講講西班牙文 一個人看佛朗明哥 吃飯 迷路

好自由 或許早該這麼做了

 

我昨天喝到了我喝過最好喝的gin tonic

bar tender的態度讓你覺得這應該就是世界上最好喝的gin tonic吧

在hostel樓下的酒吧el mundo de Alicia

我點了琴湯尼

他倒了gin wine 放了幾粒黑色的東西 小心翼翼的用杵磨碎

把杯子中把冰塊多的水倒掉

切了一片鳳梨, 檸檬皮跟柳丁皮

用檸檬皮在杯緣磨了一圈

再輕輕把水果的從邊緣放進去

用刀把圭寧水的瓶蓋上切出一條縫

在圭寧水倒進杯子中的時候, 唰的一聲倒進杯中邊冒著白色的氣泡

我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 沒看過有人這樣調酒

bar tender跟我說

I specialized in Gin Tonic, that's what i do

果香跟琴酒完美的搭配非常清新 再帶一點點苦味

看別人熱愛自己所做的事

真是一種享受 不是嗎

 

這是一間很隨性的bar

還有人在這裡每個星期聚會練習英文

爺爺跟奶奶也會來的這種

今天要去sev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