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滿足跟失落

無法擁有全部

卻也還是放不下

每天的生活是念書

跟同學嬉鬧

回家煮飯

念書

等Alicja回來

我會去她房間聊十分鐘或半小時

巴塞的街道很冷了

走進酒吧裡卻很溫暖

酒酣耳熱開始玩鬧

男孩女孩彼此的試探

Alicja搞笑的說就跟兩隻小狗在互聞一樣, like sniff each other

哈哈哈 我們大笑

 

還不夠熟悉這個城市

沒有交夠朋友

寂寞或許可以忍受

想念的人在遠方

在很開闊的地方卻還是像在死胡同

然後最遙遠的距離是

等了幾天打電話回去

我聽到他的聲音, 但他聽不到我的, 然後是嘟嘟嘟

突然又覺得自己蠢斃了

 

我的現實是念不完的case及寫不完的報告

沒找到的intern

如果把每件小事做對

那我會有對的未來嗎

 

你知道我的問題跟十年前的一樣嗎

或許

只能這樣吧

 

今天寫網誌好像喝醉 但其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