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台灣的朋友skype

自從我來巴塞之後第一次通電話

突然有點懷念

但說不出是想念什麼 想給朋友們一個擁抱

我現在是回不了家的女孩

心情還不想回家

聽著朋友的音樂, 鋼琴獨奏

我說 我沒有太想念台灣

有時候雖然覺得朋友好少, 但真的試著一點一點交些新朋友

試著讓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

然後今天突然發現自己有要一個星期沒講中文了

最近會學波蘭室友買起司做沙拉

波蘭女孩是我的新朋友

家裡有人可以說話了 真好

有助於生活穩定我想

 

我要記得寄明信片 然後好好連絡

現在要繼續去AB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