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代表著濃厚的情感, 如同它的溫度, 空氣 複雜黏膩的讓我無法呼吸

我想我不該睡覺, 或者就思考, 哭泣, 遺忘

不管是重逢或別離, 都伴隨著濕潤的眼眶

或許意識到自己真的將要真正的離開

變得希望時時刻刻都該賦予意義

 

這次的離別

從柚子突如其來一句, 啊 我又要見不到你了

那個夜晚就突然感傷了起來

我們迅速的給了彼此一個擁抱

我真希望我們可以多陪伴彼此一些, 尤其在某些人生重要的時刻

那個晚上的我有點焦慮

我想幫你完成什麼, 至少是眼前的那份履歷表

然後你在我後面東搜西搜, 看看家裡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

我想說, 妳真的值得世界上最好的男生好好疼你

請好好照顧自己親愛的

 

今天下午, 到了內湖Ingrid的家

我們有了Somewhere和Loving strangers的配樂

Ingrid的房間有莎崗日安憂鬱跟微笑的早期版本, 值得一提!

時間好短好短我都忘了我們說了什麼

只記得我們看了卡片, 我以前還是好幽默喔, 然後Ingrid就開始倒數我要離開的時間(焦慮)

當然還有跟我的心情一樣混亂的桌子還有看似退色其實原本就是黃色的床單

謝謝妳

我常常覺得朋友可以反射某部分的我

你是那個瘋狂感性又幽默的加強版

我真的很希望你過得更開心, 不只是由任性獲得的那種

我希望下次見面不是又在take the first step的前一步

希望我們都更快樂堅強, 就像你說的

我們沒有那麼壞, 也沒有那麼好, 要認真好好的活著才行!

 

知道自己在遠方能做得如此少

當我說出, 請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妳們知道

這句話有多深切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陪伴妳們歡笑跟哭泣的時光再多一些

 

台北

原來是充滿鄉愁的兩個字

現在的你混雜了不捨, 回憶, 沉重, 遺憾, 歡笑與淚水

我為我虧欠的, 該認清的, 即將錯過的流下眼淚

我並非後悔自己所選

是終於看的明白, 但卻必須歷經的情緒

 

今天, 太情緒化

在家中

我不需說話, 我姐就看得出我的落寞跟不捨

總是只要兩秒鐘就跟著眼眶紅

姐姐

謝謝你在世上, 我想我終於明白我從你那獲得的是我永遠無法從他人身上得到的

 

台北喔

我走了你還是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好像重來沒有離開過

也好像重來沒有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