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以ㄧ種與這個世界最少的連結在生活著

就像村上春樹黑夜之後裡與家人說:我要去睡覺了,然後就不再醒來的姐姐

不適宜參加團體活動

正在丟掉不要的東西

剛認識的朋友很抱歉最近無法發展更好的友誼

不想講話不過真的有人在我旁邊還是會認真聊天

我還是有跟ㄧ小撮人見面

我愛的他們還是以某種方式滋養著我

是一些抽象的東西,言語擁抱還是眼神

那些是我在汲取生活之必要的養分,我的朋友也很大方的給予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跟姐姐

然後看了海角七號

我喜歡有ㄧ幕

原住民員警因為離家的妻子很傷心,喝醉在跟大大說話的時候,大大溫柔的親了他的額頭,他就流淚了

痛苦需要最單純的心靈來撫慰,後面還有ㄧ片花蓮的海,好漂亮

還看了ㄧ堆書

因為之前覺得自己看書不專心

把看到一半的書都整理出來想ㄧ本ㄧ本看完,結果有15本

剛結束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然後想了ㄧ些事

世事就是如此,會開始結束

如果當下夠真心沒有對不起誰

那就夠了

事情或許本來就該這樣發生

該離開的人就不該留下

我講話真像老人

人生的時間跟力氣是要花在重要且值得的人身上

我還看了艾薇兒演唱會

艾薇兒都結了婚,然後看艾薇兒竟然有懷舊的感覺

啊 老了

我高中似乎挺愛她

加上非常多的空白 我可以熬夜發呆不睡覺 就是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