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

喜歡的-
他老公 小孩們 政治節目
他的朋友們
大聲笑 學電腦 游泳 運動 回外婆家
煮健康的菜 悠閒 講電話
小孩喜歡他煮的菜
乾淨 整齊 有秩序
起司蛋糕

討厭的-
林老師 小孩晚回家
爸爸身體不舒服

我爸

喜歡的-
我媽 政治節目 他的小孩們
講道理 小孩搥背 散步
媽媽煮的飯 泡茶
看布袋戲 discovery頻道

討厭的-
他的小孩沒禮貌 大陸
被禁止吃特定的東西

我大姊
喜歡的-
算命 孫子兵法 易經
他的爸媽還有他弟他妹
他的朋友們
睡覺睡很久 散步 聊天
生魚片 喝酒 石碇

討厭的-
讀書考試 不乾淨 蟑螂
英文

我二姐
喜歡的-
一個人 他爸
咖啡店 安靜 麵包
魷魚絲 音樂
歷史書 假設性問題
健康食品 苦瓜茄子

討厭的-
吵鬧 別人煩他
笨的人

我弟
喜歡的-
他爸媽 台北 他姊姊們
音樂 maroon 5 hot chili peppers
籃球雜誌 有愛心的活動
散很久的步 subway
陪爸爸出去
高中同學
吃好吃的東西
節儉 剪頭髮

討厭的-
麻煩 對爸媽沒禮貌
太招搖


喜歡的-
我家人們 外婆家
跟姊姊聊天 聽爸爸說話
咖啡店但不喝咖啡 書 電影 影展
跟朋友出去 又子 巧憓允允可薇 建毫 k中朋友們 俊宇 小璧 小民思牧雄哥 鐘運 tako
吃好吃的 夜店 紅酒啤酒雞尾酒 跳舞
新朋友新事情 旅行 跟陌生人講話 學東西
發呆 看影集 張孝全 台北 哭 師大夜市 印度菜

討厭的-
找工作 怕高
欺騙 笨的人自以為是的人
聒噪的女生 一成不變 數字



應該只有又子看得到
那寫一下你的吧
又子
喜歡的-
他妹妹 阿金 他家人們 他爺爺奶奶
中壢 發呆 悠閒 跟朋友約會 跟阿金約會
man的小男生
日系的衣服 同期的空姐
旅行 觀察別人 看電影
走馬路要走中間 住外面

討厭的-
基金下跌(呵)
奇怪的男生 女生鉤心鬥角
恐怖的主管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