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愈老就愈懶的幫大家過生日

高中的時候最愛策劃驚喜.有人生日要驚喜要氣球要蛋糕要禮物要卡片應有盡有

上大學大家就開始便懶惰了.連生日禮物都希望生日的人自己想好

然後這個月月初我有個好朋友D生日

和十年的朋友比起來.三個月的新朋友應該算年輕吧

不過我還是心血來潮的打算要好好準備禮物

我朋友3號生日.但我們6號才要見面

我就想說.那就6號再買吧.仍是不改臨時抱佛腳的本性

我打算送一本:phunk studio的書.是很棒的新加坡設計工作室

到了6號早上我大老遠從明德站到101的page one問

他們告訴我他們把貨全部給當代了

但晚上要跟D見面.已經來不及了

到了師大夜市D想到我沒帶生日禮物

也大叫著說"對後.我的生日禮物呢?"

"我忘了帶了耶。"我心虛的說,其實書還乖乖的躺在當代。

"那沒關係啊,你家在中正紀念堂站,我們等一下走到你家拿就好了。"D開心的說

"不要啦,我覺得這樣給很隨便,我想找一天特地把禮物拿給你。"這麼奇怪的理由,鬼才相信咧。

D怎麼會這樣就作罷,一直在我旁邊叫,

"後很奇怪耶,在龜毛什麼,為什麼不能今天拿啊"

"怎樣是包裝紙顏色不對嗎?為什麼不能今天拿啊"

"為什麼呀,為什麼不能今天拿啊?" 這句話就不時出現在我們的聊天中,朋友在鬼叫的時候還挺可愛的哈哈。

而且D最後還很堅持的陪我走回家,偷偷的希冀我會臨時改變主意。

殊不知不是我不想給,其實是我還沒買,

隔天去值班的時候,還得趁他不在藝術商店附近的時候,偷偷跑去買

真的很糗,不過想必朋友現在看到才知道我的苦衷,而且他收到禮物的時候這麼開心,應該早就忘了有哪裡不對勁了吧。



有點久以前的事了,不過這麼糗還是想寫下來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