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兩個天坪座女生的約會

雖然平常我是天蠍座,但在某些時刻卻會展現天秤座優柔寡斷的特質到令人生氣的地步

做出像是在點餐的地方跟朋友站了五分鐘最後卻決定點跟朋友一樣的食物之類的行為

然後這次出發前我們地點也是改了又改,一下子想去司馬庫思,一下子想去大阪根,後來又改成烏來

兩個天坪座的人在討論地點可以五分鐘變三次

我有時候對決定生活的小事真的覺得很頭痛啊

兩個天秤座的人出去感覺就是一個隨性的約會

又綾還在出發前不小心在家睡過頭,哈哈

我們這次去住的是烏來名湯

是住一個晚上加早餐跟晚餐

我們晚上六點多到那裡先用了晚餐

晚餐有點虛,不過聊天很開心,民宿在半山腰上外面就是溪

我們吃完就坐在椅子上聽溪聲聊天

之後我們休息完就去泡湯

泡湯的地方很讓人驚奇

露天的池子旁邊還長了一棵樹遮蔽兼乘涼

對面就是山,躺著聽的到溪聲潺潺,很舒服

溫泉的水泡完身體會滑滑的

我們原本夢想著兩個女生可以邊做spa邊聊天,然後再去泡湯

所以就預約了spa

不過後來知道一次只能一個人,我們只好輪流進去

哎哎spa真的非常遜,按的我好痛好緊張,整個是又貴又不划算

所以夢想點有點破滅了

還好溫泉真的很不錯有彌補到

又綾在泡溫泉的時候一直有蝴蝶飛來,不過遠看雖然會以為兩個女孩在跟蝴蝶玩

其實又綾快被嚇死了,一直堅持蝴蝶是毛毛蟲偽裝的,哈哈,她比較想看到對面山上有猴子盪來盪去,不過當然沒有

我跟又綾回到房間之後還是在看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還是跟去他家的時候一樣

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又起來泡了一次溫泉

吃完午餐,我們兩個也是處於吃完好累兩個人不約而同開始發呆

後來決定轉移陣地,畢竟應該接近一下大自然

我們就跑去坐在溪邊發呆,溪不太寬的對面就是山,沒看到猴子但卻看到幾個男生在樹上綁了繩子然後盪來盪去

不時還會盪到水裡,身手非常撟捷,應該就跟看到猴子差不多吧,哈哈



雖然我跟又綾在去之前,一直擔心我們會不會吵架,

我有點緊張怕他覺得我都不果斷一點決定地點

我自己有時候也很高拐

不過後來發現多慮了,我們的旅行步調也感覺很相近,很悠閒很隨性

不會想要把形成排得滿滿,非要做什麼不可

以前每次見面都會拼命聊天,這次旅行即使聊天聊完了不講話也覺得好自在

雖然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spa跟餐都很虛,不過旅行的伴很重要,跟誰在一起才是重點囉

真的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