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面試了,最近有很多這一類的心得

找工作就跟找男朋友一樣,為什麼呢?


1.交男朋友的時候,當你發現一件事不太對勁,就會發現接下來每件事都好像不對勁,找工作也是一樣,面試覺得不對勁的時候最好就別再繼續了。


2.我第一個國中時期男朋友帥氣又開朗,身上有一股自由豪放的氣,然後自從他之後,每個男朋友都忍不住要拿來跟他比較,

搞的我好像國中時期就到達了我人生的巔峰,怎麼交好像都無法跟第一個那樣好

而我的工作第一個實習的公司就是微軟,也是個門面好看的公司,公司也有一股自由的氣,

雖然現在一直提醒自己,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拿在找的公司跟微軟比


3.以我目前的狀況,男朋友跟我的工作都是找不到的狀況,不過我還是比較關心找工作那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