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Nadia, 我的小學同學一年見一次

她帶著她弟弟來, 她弟才念小學六年級, 出現的時候小小的個子, 帶著一副大大的眼鏡, 右手拿一本厚厚的鍬型蟲的書, 左手拿著鍬型蟲裝在盒子裡, 從頭到尾不停的講著有關鍬型蟲的事, 不時還拿出鍬型蟲把玩, 包括放在我手臂上爬

那天大概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多關於昆蟲的事

她弟弟真的好像智多星喔, 

讓我想到我弟小時候的樣子
  

他小時候迷的是恐龍, 也總是把他喜歡的東西抱在身邊  

   

後來, Nadia的朋友來了, 負責跟她弟還有鍬型蟲一起玩  


忘記我們聊了甚麼

現在只記得, 

我跟Nadia說, 我不看你的臉, 遠遠的看你走路的樣子, 就知道是你了

Nadia回我說, 我遠遠看見你站著的樣子, 就認的出是你了

嘖嘖, 老朋友就是這樣吧


Nadia沒什麼變, 希望他下次回來帶著他畢業證書一起回來

還有, 不管她變怎樣我都會很愛她  
 
 
 
 
 


這次沒什麼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